--------- always believe that something wonderful is about to happen ---------

希望你们每一次飞行 都能平安落地

 

去年 妈妈带我出国旅行

期间每一次飞机落地

客舱中的某个角落总会传来掌声

带动所有人一起鼓掌

我比较迟钝

当时傻傻地跟着鼓掌

尚未深刻体会到 

每一次安全落地 都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福气 

 

近期航空事故频发

我才意识到

每一次飞行

无论远近

机组所承受的压力

总是外行人无法想象的

所以我决定 

把老外的习惯延续下去

今后

每当飞机安全落地

我也为你们鼓掌

带动所有人 为你们鼓掌

GOOD LUCK  :)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KimPAX.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