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 always believe that something wonderful is about to happen ---------

City of the sun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#尼康不哭#

看到上海工商局勒令全国D600下架的消息时

我挺痛心的

感觉就好像看着自己的孩子被同学排斥孤立那样


是的D600并不完美 但是也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差

诚然 本次事件尼康在公关处理存在不妥之处

但倘若D600就此被全盘否定

我真的感觉可惜和心疼

毕竟它是史上第一台低端全幅数码单反

再次,我在快门烧到将近一万的时候

拍下的这张图

依旧没有出现报道中所说的灰尘


所以 D600别哭 

我才不管别人怎么说

你永远是我的爱机

whatever it takes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KimPAX.Z | Powered by LOFTER